星期日, 九月 18, 2005

happy moon festival

今天推掉了一个grill party,待在家里休息,心里的欠意实在也抵不过精神萎蘼的无力.起床后烧点午饭,突然感到一阵莫名的愉悦,发现其实生活本来是可以过的很开心的,不知道是不是中秋节给我带来的副作用.anyway,还是发贴纪念下这一时刻.
圆是个挺奇妙的词,好像在中国观念中什么东西圆了那就是好的了.我想把我的生活用开心的心情来串成一个圆,至于这个圆的每个弧度是否都是perfect的,是否有时会有凹陷和突兀,都不是那么重要的,重要的是它最终能从头走到头,也不知道为什么圆的感觉是好的,但我知道我希望我能够圆一个心情,圆一个人生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