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八月 09, 2005

softly love


夜晚一个人走在ka的夜幕中,放开心灵去感受这份寂静.这个陌生而又熟悉的城市,我应以什么样的心情去面对呢.再过些日子将是我来这里三年了,这三年里给我的感觉就好像是我和时间在比谁更耐得住.可无论是和时间赛跑还是和时间比耐心,时间是那样的一成不变,并不会为你而妥协什么,时间你还真冰冷,呵呵!于是在这样一个晚上,我轻轻地爱上了自己.伴着挂在脖子上的钥匙链因钟摆式激荡泛出的节奏感,我体会着这里夜晚散发出的魅力.我不禁问我自己,有没有好好地爱过这个城市,有没有好好地爱过在这里的每一天,有没有好好地爱过自己.我思考着......这份轻轻的爱的心境好像是已经久违了的朋友,想到她不由的回想起很多很多.渐渐的,我好像明白,感恩和惜福是心灵的保养品,面由心生,其实这也是容颜的保养品.而这样的保养品是外界给不了你的,只有靠个人的积累了.曾经看过别人说"去跳吧,就仿佛你以后再也不会跳舞了;去爱吧,就仿佛你以后再也不会爱了",现在感觉过来似乎有点激烈了,但在当时让我浑身沸腾,跃跃欲试.我想轻轻地爱着自己,爱着身边的人,爱着做着的事,充满愉悦的过好每一天并且让它长长久久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