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十一月 30, 2004

mash potatoes

今天要特别感谢hao!周六的时候她拿来了一只鸡,一带土豆和一块butter,说可以做鸡汁土豆泥,方便吃。虽然我是懒人,但面对hao的一番心意,一定要做出美味的土豆泥来:)因为自己对自己做的土豆泥还算满意,所以睡前一贴忍不住要讲讲。。。 鸡汤周日就准备好了,但一想到土豆就烦,历来想到土豆刨皮就会退缩,所以自己很少几乎不吃土豆,当然人家做是另一回事了:).还好,这次不用硬刨,煮烂了皮自燃就容易退。退完皮把土豆和鸡汁以及少量黄油放在一起炖,过一会再用勺子摁烂,鲜美的鸡汁土豆泥就制成了。想想其实也挺容易,看来勤劳才有好吃的。 今天是发誓学习第一天,到图书馆借了n多书,背得我沉死,为的就是seminar,烦也烦死了。。。回家弄了吃的,打印了明天上课的讲义,这时王小姐来约明天一起uebung的时间,3点!唉,某些时候,下午3点我还在被窝里呢,可现在。。。。迫于时间压力,只能自我约束了。明天早上还要上8点的课,虽然和can说得信誓旦旦,但心里也是慌慌的,斩钉截铁的语气maybe也是为了让自己没有不去的理由。现在也应该是我为uebung课做点贡献的时候了,其实一直都很想贡献一把力量的,怎奈不是猪头就是打工,极其感激sophie和can的笔记!给书桌腾个空以便明天学习的开始,再洗个澡就已经到睡觉的时候了。再不睡,晚了又精神了,那明天8的课肯定泡汤。虽然今天一天都在忙学习的事,可还是没学习。。。。。无奈ing! 睡前发一激励贴,学习从明天开始!!:(...:)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