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十一月 20, 2004

missing


思念是一种很玄的东西
如影~随形
无声又无息出没在心底
转眼~吞没我在寂默里
我无力抗拒特别是夜里喔~
想你到无法呼吸
恨不能立即朝你狂奔去
大声的告诉你~
愿意为你我愿意为你
我愿意为你忘记我姓名
就算多一秒停留在你怀里
失去世界也不可惜
我愿意为你我愿意为你
我愿意为你被放逐天际
只要你真心拿爱与我回应
什么都愿意
什么都愿意为你

到今年8月29日是我来这整两年了,12月16将是我第一次回国。还有将近一个月的时间,那种兴奋在我体内慢慢升腾。也许是我克意的去压抑她,所以都已经很久没有和家里联系了。难道潜意识中我想孕育这种兴奋,让她渐渐膨胀,直到相逢的那刻,让她彻底地肆无忌惮地释放?今天家里又来email了,上次的mail我还没回,不知道为什么突然间思念的闸门一打开就再也收不住了,真的好想家!!!不过奇怪的是,昨晚我做梦,梦到回家没带什么回去,总感到老妈给脸色看。看来回家也是有压力的,面对亲戚朋友的那份问候和关心无以相报,心里也不是个滋味。因此
今天下午的时候就逛了逛,看了看,心里盘算了下,也是不小的数目。一介穷书生。。。。。。不过今天逛街的时候还是忍不住为自己添置了不少东西,一双皮靴子和一条裙子,也算打了工犒劳下自己吧!但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能穿上,只好期待下个party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