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十一月 24, 2004

the third day

继续肿
昨天在家里待了一天了,把型侦4全看完了,将近有20集。今天还是休养看片,不过换了综艺节目康熙来了。这两天不想上msn,也不想开电话,几乎断绝了和外界的一切联系,看得到我猪头象的只有我的两位邻居了,实在是肿得够可以的了。。老天,什么时候才能不再猪头?这两天天天都是汤汤水水,所有食物都只能囫囵吞,所以总觉的吃的肚子很饱,但又不是吃得很爽的那种,唉。。。真是辛苦!所以只能炖蛋,鸡汤,粥和腐乳,还好周六去斯图的时候新买了两瓶腐乳。看型侦,感觉香港的片子拍的还是不错的,虽然情节发展的速度很快,这符合现代人的心态,但细腻的地方也能都照顾到,即使是一句话,那么一点,用心体会还是联想到很多内容的,所以也能看出编剧的功力来。也许这就是电视剧和电影的区别,电影对一些突出心里的地方着重笔墨,而前者更多的是情节交代。戏里面的两对三角关系加剧了此剧的可看性。里面说人生很多事情都是很难控制的,所以珍惜的是每一天都要过得开心,觉得挺对的。
综艺节目里看了vivian周,即周惠敏,红孩儿,蔡琴,田丽,江宏恩,刘若英,白冰冰,看看人家的人生,也算增加了些阅历和感误。周依然那么年轻漂亮,而且倒也算是个有点内涵的女生,比我以前想的要好些。红已经不再是当年的组合了,其中一员也已中年发福,真的感叹岁月的残酷。蔡还挺大牌的。田是个美艳女人,现在的老公陈定中是宋楚瑜老婆陈万水的弟弟,年纪比田丽足足大了一轮,但也因为他成熟稳重,很宠田丽,才会在爱情长跑六年之后,让田丽死心塌地把自己的下半生交给陈定中,呵呵,八卦一下,因为这女人的确是个尤物!江则是台湾现今的一线小生,看上去还挺顺眼的,我喜欢,嘻嘻!奶茶则不用说了,不过发现奶茶要比我想象中的可爱,上次看了她的上海演唱会,简直要撅倒,实在是很烂,不过这次访问让我对她的看法大为改观。
看了那么多的综艺节目,也真受不了自己了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