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十二月 14, 2004

the letter from home!

linlin,好!

1、17日我们一定会来接你们的。
2、我们很欢迎xx住到我们家里,你妈已经把你们俩的被子晒的很暖和的。
3、你绝对不要把欧元带回上海,我们准备了欧元给你带德国。
4、不要买太多的东西了,你买的胡须刀倒是我很久前就梦寐以求的,谢谢了!德国原装的质量很好的!每天都要用到的。就是太贵了。
5、临行前注意多休息,路上时间长,很劳累的,上海空气不太好,注意不要感冒。上海现在气温在5-15度之间吧。
6、你学习要用的材料你是否可以上传到你的YAHOO公文包中,或者MP3盘中,到上海可以用。
祝健康快乐!
        爸妈


        贾泉兴
        2004-12-13

收到父母的信,备感温暖!字字句句都浸透了那份爱。老爸是个十分细心的人,总是想好了一切,所以我的勤劳细胞都快被埋没了。但父母的这份心意给了我前行的动力,爸爸妈妈,好想你们!此时不由的令我想到朋友的父母走时互相的那份依恋,可怜天下父母心,我会记住一辈子的!我会将这份爱放在心底永远永远!

5 条评论:

mangalin 说...

我爱老豆!
我老豆不富裕但对孩子的爱还是很富裕的!:D
我想在这点上哪家的老豆都一样!

mangalin 说...

满足了,满足了!
vak,u a always welcome at our home!:D

Unknown 说...

强烈要求vakuum公开那两个没眼光的

mangalin 说...

上楼是chenhao吗?

mangalin 说...

这也太搞笑了吧,不过那时是板寸,逛街的时候竟然有抱着孩子的阿姨问我"毛片要伐?",难怪你们会认为wql的春天来了,哈哈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