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十二月 12, 2004

parents will pick me up

今天收到了老爸的mail,爸妈来接我!我好开心!
2点的时候看到老爸上线,于是聊了聊,想到又能回家了,能吃能玩,就兴奋!

13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得到快乐有时候很简单。

匿名 说...

懒得注册了. 最近恶梦缠身. 晚上到了不想睡觉的地步. 心魔啊, 总在不能控制的时候和我面对. 然后要用整个白天解脱. 清醒的孤独或混沌的快感, 我想我还是宁愿选择前者. 喝咖啡. 听 Pink Floyd. 看书. "...用思考来让自己兴奋." 开. 关. 开. 关. 开. 关. 开. 关.

匿名 说...

这2楼的感觉怎么这么像我,不过你还好了还有恶梦可以做,我是整夜整夜的睡不着阿。。。每天在回家的兴奋和看书的痛苦中交杂

mangalin 说...

我知道第三楼是谁。

匿名 说...

贾林姐姐,回国愉快,能知道我是谁吗?
ps:两楼的还能看书很不错了,这也是生活的一部分,体会一下没什么不好.

匿名 说...

匿名的都谁啊,搞神秘??
不过老实说,我还是没懂怎么署名发贴,之前好像怎么登记了一次,然后现在又不行了,还是只有匿名的发,奇里古怪


vak

匿名 说...

vak := vakao

mangalin 说...
此评论已被博客管理员删除。
mangalin 说...

取消匿名留言了。

mangalin 说...

上贴操作失误。
以后大家还是注册留言,露个面吧。我好想见到大家唉!

mangalin 说...

LQQK是郭隼

mangalin 说...

QING也是guosun

Unknown 说...

唉,不让匿名留言,不好玩了,嘿嘿